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

超開心的澳門行

好久沒有那麼開心的跟一大班的朋友去外地旅行啦!五月三十日(土曜日), 我們這一班 (星期四日文班同學) 一起到澳門旅行. 一行八人過大海, 目的不是賭, 而是吃! 就是一路吃到底. 當然我們也有到賭場玩,不過大家都興緻缺缺的, 所以當中只有一位, 也就是我們當中唯一一位男士贏錢.

因為大家都放得很開, 所以我們在拍照時不斷地做了很多超白痴的表情及動作, 就像這張. 拍照時連旁邊的老外就取笑我們...













第一站: (吃) 就是到新馬路上的街市樓上的熟食food court. 我們為了之後能吃更多, 所以都只點了麵食隨便吃, 咖哩雞翼麵, 夠spicy, 不過麵卻有一鼓不知如何形容的味. 我最喜歡是他們的絲襪奶茶, 15元可以沖兩杯, 老闆會在你面前幫你沖, 之後會留給你一個茶壺一杯熱水還有一小杯奶, 很有特色.











我們的這一班的班長, 也是這個團唯一的男生. 他見錢開眼, 真不要得...嘖嘖嘖!!

其實是我們的公款啦, 每人三百吃到飽, 我們一行八個人, 兩千四耶, 班長要小心唷!









第二站: 看.....那邊................... (大三巴)




其實什麼都沒有...............




超白痴的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第三站: (又吃) 超有椰子味, 超天然, 超清涼的椰子雪糕. 不過要十元一杯, 還蠻貴的呢!


Cocos Hung Heng 很好吃的呢!!






到這家店時還有一個插曲, 它是在大三巴附近一條街上的店, 可是因為大家都不認得路, 那一條長長的石板路都讓大家越走越覺得奇怪, 但其中一個同學卻說: 就在前面的啦, 我記得....好像是....
卻有另外的同學說: 好像沒有那麼遠
於是我跟那總覺得就在前面的同學再繼續走, 其他同學卻停了下來問人.

結果...真的就在前面啦~~~










第四站: (再吃) 吃完榔子雪糕就到附近有名的店吃豆花. 突然想起我那可愛的法國學生, 她超愛吃豆花.








這店的豆花超超超滑, 豆味夠, 又便宜, 一碗五元. 只是這次才知道原來澳門人有吃豆花加花奶....不是吧!!? 很難想像!!!


記得到頤德行食豆花!!








第五站: (走走看看) 路環

拍張照片之前原本大家都排在一排. 但我們的專業攝影師說: 你們不要拍打把相好嗎??
(打把: 槍斃--->就是一字排開來拍照)
於是大家馬上亂擺post囉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天主堂前, 我們也不忘亂擺post~~~















在來一張.....其實這是個場景, 故事是說問路時有人偷東西, 有一位路人甲想跟他們說:有人偷東西呀~~而我很明顯就是路人乙嘛~
















有名的十月初五街













圖書館前拍全家福. 班長是...老爺爺.....

(其實他半開著眼睛不是因是要裝是老爺爺, 而是因為太陽太強了~~)












吃太多....動一動!!










接著....
第六站: (又再吃) 路環安德烈餅店












葡達..........人人有份...........十分好味
但忘了多少錢了~~~














Yummy~~~~









第七站: (玩) 氹仔威尼斯人


我...輸左170 ~><~ 不過我地個個女仔都輸 ~><~
點都好啦~~~大家為我們的日文學習加油!













第八站: (吃晚餐) 地點是澳門新馬路上的九如x

只能說, 以後不會再去.....因為好貴, 食物又普通....完全不值得
千萬不要因為多老外就是好....我看到例外!

還好之後我們到第九站: 義順吃豬扒包還有喝紅豆牛奶, 感覺得比較完整.....







最後.....大家趕坐23:30的船回香港....
真的累到不行, 不過真的非常非常開心呢!!!
我們這一班真的太棒了!


謝謝大家!!!

4 則留言:

  1. 看起來玩得很開心呢!照片有點亂!謝謝小鈺還貼心的幫我們寫詞語解釋。

    附近的公園也有那個黃色的運動設備,我偶爾也會做做,挺有趣的。

    最近好熱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其實我是要把照片左右左右這樣放, 在做編輯的時候完全沒問題, 但出來的行距都變亂了, 改了幾次都改不到我想要的效果. 最後放棄.

    對呀, 香港最近也好熱哦....每天走路上班的我回到公司後都是汗...(噁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編輯排版的確是件累人的工作。

    下次有空寫篇台灣夜市美食唄!才不枉妳上次的夜市之旅。

    現在夜市最流行食物是爆米花,很意外吧!
    另外有一種新點心叫香港雞蛋仔,但我還沒吃過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喔喔~~ 因為懶惰所以上次台灣之行只在facebook上草草了事. 下次去台灣玩, 必定會用心點寫blog.

    好期待王爸帶我去玩哦!

    回覆刪除